close

小女子第一篇短篇同人就獻給了UL......!! 

不果CP意味應該不明顯......吧?是吧?

吃點清水的不錯啦哈哈哈。

 

*短篇注意。 

*老梗注意。

*以上都可以接受在入內喔。

以下正文↓↓↓

 

  今日的聖女大宅,依舊和平。

 

  ……但好像少了些什麼。

 

 

 

  這樣才是對的吧,那個羅索終於做對了一件事。

 

  原來今天大宅這麼安靜就是因為這個嗎?也不錯,很寧靜。比起先前這兩人無時無刻黏在一塊的那種煩燥氣場……還是這樣的相處模式比較令人舒服點。

 

  古魯瓦爾多盯著正在單人沙發上午睡的人,如此心想。看著他們沉默了許久之後,轉身朝布列伊斯所在的房間邁去。

 

 

 

  啊啦,艾伯和……艾依?嗯……原來今天這麼安靜是因為他們在睡覺啊。

 

  真是的,窗戶開那麼大,睡在這裡是會著涼的啊!瑪格莉特輕嘆了一口氣。

 

  不過啊……不得不說,羅索之前做出來的成果,效果就是這樣嗎?雖然實用性能不大,但偶爾用一下讓大宅安靜一點也不錯?

 

  ……也不是說他們很吵啦,但自從他們住進來以後,每次出任務都特別的特別的……該說是熱血嗎?一天下來明明只完成兩三件任務而已,卻讓人有種十分疲憊的感覺。

 

  還有,幾乎每三天都來一次的……咳嗯!真的讓我這個房鄰有點小小的困擾。

 

  交流感情不是壞事。瑪格莉特是如此認為,畢竟隊友間該有的默契也是靠培養來的。

 

  但,如果「肢體交流」的次數過於頻繁……那還真是有點胃痛。

 

  ……繼續維持這種狀況也不錯吧?至少,我的失眠狀況一定會改善很多。大小姐要是不介意的話,我就去叫羅索繼續提供藥源吧?

 

  瑪格莉特腳步輕快的從自己的房間拿了一條薄被下來,溫柔的替他們蓋上,還要小心不能遮到艾依的口鼻……見他們睡得還是一樣的安穩,瑪格莉特拍了拍艾依的頭後離開了客廳。

 

 

 

  「……吶,伯恩伯恩,這裡剛剛有發生了什麼是嗎?你能不能跟我解釋一下,這兩人到底……不,應該說,艾依查庫到底……」

 

  弗雷特里西站在沙發前,俯身用著特寫距離瞪著趴在艾伯身上的艾依查庫,對身旁自家兄弟提出了這個問題。

 

  「難得一次的和平,你只要接受就好,這種事不必多問。」伯恩哈德端著兩杯茶,涼涼的道。

 

  「不,我還是覺得這實在太不正常了。正常的艾依查庫,就我所知,應該是那種會撲到艾伯身上舔幾下然後被踹下去,接著不死心的再撲、再舔、再踹……」

 

  「……你想說什麼?」伯恩哈德差點翻了白眼給自己的弟弟看。

 

  「這兩個傢伙怎麼可能會如此和平的在同一張沙發上睡午覺!」弗雷特里西大聲的指出問題,完全不怕吵醒當事者。

 

  ……哦。

 

  「弗雷,知道太多事情幸福是會溜掉的。」伯恩哈德掉頭步出客廳,留下了一句很匪夷所思的話,而且絲毫不理會在後頭叫喊著的弟弟。

 

  不想變下一號白老鼠就乖一點吧。伯恩哈德悠悠的想。

 

  「什麼,你不說我哪知道……給我等一下啊!伯恩你給我解釋清楚啊!好像你很了解似的……不要無視我啊!喂!」

 

  自己哥哥的身影消失於轉角,留下弗雷特里西一人在原地乾瞪眼。

 

  而且,雖然說剛剛問了那麼多問題,但罪魁禍首是誰,這點他還是清楚的。

 

  「所以說……果然是羅索嗎?啊啊,能做出這種事也只有他了……不,應該說,會做這種事的,也只剩下他了吧……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「唔,能用這種方法讓大宅安靜點也不錯就是了。」

 

 

 

  嗯嗯……什麼東西……怎麼黏黏的……

 

  「唔……嗯、什麼,別舔了……」

 

  隱約感覺到什麼在自己臉上撒野、從夢中被驚醒的艾伯李斯特往臉旁一揮,果然不出所料的打到了一顆毛茸茸的頭顱,顯然就是他在作怪。

 

  但身上沒有那種熟悉的重量……這使他努力的睜開了酸澀的眼皮,有點艱難的轉頭看像身旁的傢伙。

 

  的確是有個金棕色的腦袋在耳邊,但好像有點不對勁……?

 

  我記得我是一個人午睡的沒錯吧?

 

  「……!艾依查庫!你給我起──」

 

  「汪、汪!汪汪!」艾伯起來起來!我們去散步!

 

   ……咦?

 

  「什……艾依查庫?這、這這這是怎麼回事!你你你變成狗了!」艾伯李斯特一把抓下這團毛,帶到眼前仔細的端詳了一下。

 

  眼罩還戴著,嗯,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但還是戴著。這個大小……這個耳朵和尾巴……還有這種觸感……怎麼看都是隻小狗!

 

  但那眼神──嗚哇,好熱情的感覺啊──艾依查庫,這絕對是艾依查庫──

 

  「汪!汪汪,汪嗚──」哈哈!這種事不重要啦,快點外點我們去散步──犬狀態的艾依查庫又撲了上去,舔了艾伯李斯特滿臉的口水。

 

  「散什麼步!這種時候散步是對的嗎!還有我為什麼聽得懂你的犬類語言──叫羅索、去叫羅索出來!不要舔了艾依查庫啊啊啊──」

 

 

 

  「……喂,你到底給艾依吃了什麼?尖叫聲一清二楚啊,聽起來很淒厲耶。」大小姐滿臉懷疑的問。

 

  「嘛,不過是糖果而已呦★」某藥頭一臉無害的回。

 

 

 

  今日的聖女大宅,十分和平。

 

  ……或許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L 軍國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